Selasa, 31 Januari 2012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土包在新年派白包,人民因该让它与赞助商国阵大选时一起打包

Posted: 30 Jan 2012 07:05 PM PST



图:黄文标(右二)与大和园巴刹小贩们在团拜开始前进行上香仪式。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由巫统暗中撑腰的土权,其主席伊布拉欣阿里在团拜以白色装饰场合和派白包,还装傻说"白包"纯洁不知道用在葬礼和没有因此诚意道歉。加上马华时利帝沙支会主席的张秋明出席团拜在台上发表土权并非种族主义组织言论,已明示国阵和土权与狼共舞的关系。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出席怡保大和园路巴刹第一次举办团拜活动,和宣传他本星期日11点服务中心的新春团拜后。表示土权在其团拜派白包,派现钱,以及让国阵成员试图为土权消毒。只是表明"如果华裔觉得冒犯,才愿意道歉",已是没有悔意的反应。马华张秋明喊冤声称是受害者,还脸带笑容陪同土权主席派白包。和难道活了一大把年纪的伊布拉欣阿里是色盲不了解派华裔的吉利颜色,以及农历新年派白包是大吉利是?
他形容自从首相纳吉提倡一个大马后,因为不方便玩弄种族极端课题,所以在国内成立了很多非政府组织包挂已出名的土权来外包种族课题。一方面想误导人民一个大马理念人民已经是受到公平对待,另一方特别是巫统就让土权无止境的散播极端主义。所以我国的任何局面,还是保留着国阵执政55年的旧模式。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