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30 Januari 2012

Charles Santiago

Charles Santiago


Chinese New Year Event at Pandamaran with Tan Sri Khalid Ibrahim

Posted: 30 Jan 2012 01:50 AM PST

刘天球盼引领民联入主中央 班达马兰九彩龙贺新岁

Posted: 30 Jan 2012 01:35 AM PST

Source: Nan Yang San Pau

  • 嘉宾与九条龙向大家祝贺新年好!左二起为莫哈末益山、洪建兴、林顺意、沙比亚、卡立、刘天球、西华杜莱及查尔斯。

(巴生29日讯)班达马兰区州议员刘天球邀请九条彩龙在"班达马兰新春大团拜"活动上向村民们拜年,并希望"九条龙"可以为民联带来力量,带领他们在来届全国大选执政中央政府!

这项主题为"龙吟虎啸翻巨浪,敢叫日月换青天"的"班达马兰新春大团拜"活动今早是在班达马兰A校举行,吸引不少村民出席参与,场面热闹欢腾。

卡立中文拜年赢掌声

大会邀请了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及夫人沙比亚出席及开幕团拜活动。卡立也在会上以多句新春贺词向村民及选民拜年,包括"步步高升"和"财源广进",赢得满场掌声鼓励。

卡立在会上致词时表示,今年相信是选举年,因此也是选民作出重要选择的一年,选民应为未来及下一代思考清楚,投选出正确的国州议席候选人。

他也表示,雪州民联政府继续以人民化经济政策来执政,并以廉政及具有透明度来执政雪州政府。

雪州政府权力受限 落实两线制最完美

主人家刘天球在会上表示,虽然民联执政雪州政府,但许多权限还受制于中央政府。

因此,刘天球也希望民联在龙年能够有所转变,真正实现两线制。

发挥龙威迈向成功

他当天也特别邀请了九支舞龙队一起来表演,除了带来新春气氛及好意头外,也希望可以发挥龙的威能,带领民联继续前进、同时迈向执政中央政府的目标。

"让民联执政中央政府,才能真正为大马人民带来改变和改革。"

当天嘉宾们也分派红包给年幼的小朋友们及乐龄人士,逗得与会者笑呵呵。

现场也备有自由餐招待以及多项精彩节目呈现,让大家度过美好时间。

参与活动的嘉宾包括了巴生区国会议员查尔斯、柯拉娜再也区国会议员罗国本、巴生市议会代主席莫哈末益山、巴生市议员依斯迈和西华杜莱、刘天球选区助理洪建兴、刘天球夫人林顺意、班村村长刘诗美、班达马兰居民协会主席许天成及巴生中华总商会会长梁家兴等。

 


班達馬蘭大團拜熱鬧‧9條龍迎接大臣

Posted: 30 Jan 2012 01:29 AM PST

Source: Sin Chew

  • 卡立(前排右4)出席班達馬蘭新春大團拜,獲得9條龍迎接。左起為依山、洪建興、林順意和莎比雅;右起為查爾斯、阿布及劉天球。(圖:星洲日報)

1 of 4

(雪蘭莪‧巴生29日訊)班達馬蘭州議員劉天球舉辦新春大團拜,以9條龍來迎接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的蒞臨,並邀請大臣舞龍頭助興。

這項新春大團拜今日在班達馬蘭A校舉行,主題為"龍吟虎嘯翻巨浪,敢叫日月換青天"。

大臣舞龍頭助興

大臣卡立除了舞龍頭之外,還現場揮毫,應景地以"龍"字向班達馬蘭民眾拜年。

大臣致詞時表示,今年我國可能舉行大選,而這場選舉除了決定人民及下一代未來,因此他呼吁民眾選賢與能,把希望寄託予廉潔的民聯。

劉天球:盼藉9龍威力入主布城

另外,劉天球說,今天團拜有9條龍助興,可說是班達馬蘭的紀錄,大會希望這9條龍的威力,能促使民聯入主布城。

他說,雪州政府本年度有3億令吉附加撥款,除了國州及縣市議員可申請進行惠民活動外,非政府組織也可向大臣辦公室申請,如果建議可行,相信會獲得批准。

新春大團拜準備了兩千份食物招待民眾,60歲以上的樂齡人士和小孩都有機會上台領紅包。

出席嘉賓包括雪州大臣夫人潘斯里莎比雅、劉天球夫人林順意、巴生國會議員查爾斯、格拉那再也國會議員羅國本、巴生市議會代主席依山、巴生中華總商會會長梁家興、班達馬蘭村長劉詩美、班達馬蘭居民協會主席許天成、巴生市議員王玉薇、阿布等人。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