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31 Disember 2011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Bantuan Penempatan setinggan di Central Garden, Batu Lanchang

Posted: 31 Dec 2011 06:40 AM PST



黄汉伟在李建伦陪同下,巡视中央花园组屋。


大路后九路居民高举横幅感激罗兴强、黄汉伟及民联政府为他们争取中廉价屋。




Setinggan di Kampung Pulau mengucapkan terima kasih kepada YB Wong Hon Wai (EXCO Perumahan) dan YB Law Heng Kiang (ADUN Batu Lanchang) kerana bantuan mereka mendapatkan unit rumah kos sederhana rendah di Central Garden, Batu Lanchang.

Ini menunjukkan komitmen Kerajaan Pakatan Rakyat membantu golongan kurang berada dengan menyediakan rumah mampu mailik. Ini sekali juga menyangkal propaganda Barisan Nasional yang memutarbelitkan fakta dalam isu perumahan.


九路猴枣芭居民享优购权 中央花园中廉屋快入伙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晚上七时五十五分

(槟城31日讯)峇都兰樟中央花园中廉价组屋入伙准证已呈交槟岛市政局审核,引颈长盼的购屋者料可在近期内获得入伙,受发展计划影响的大路后九路居民获购屋优先权,也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梦想!

槟州城乡策划,房屋及艺术行政议员黄汉伟表示,中央花园组屋已经完成分配手续,之前要求发展商修改图测也已经在这个月获得市政局批准。目前发展商已经将入伙准证呈交予槟岛市政局审核,如果一切符合规格,居民预料可在近期内获得入伙准证。

黄汉伟:逾千人申请

无论如何,当被询及居民是否有望在春节之前入伙时,他说,必须以市政局审核手续是否能如期完成为准。他说,中央花园组屋只有195个单位,但申请者却有1200名,是认购量最高的中廉价组屋。

虽然中央花园优先给予大路后九路居民,不过一些大家庭只获得献议一个单位,所以他们还要争取第二个单位,导致中央花园组屋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他指出,槟岛还有许多中廉价屋及廉价屋单位等待申请,如五条路Sri Saujana还有超过100个单位、白云山花地园更有超过500个单位、浮罗山背有80多个廉价屋单位等待申请。另外,在峇六拜及新港一带将建500多个廉价屋单位,丹绒道光填土区也会增建中廉价屋。

他呼吁人民申请这些地点的中廉价屋或廉价屋,以获得更高机会的房屋献议。他是于周六与峇都兰樟区州议员罗兴强巡视中央花园组屋后,对记者这么表示。出席者包括霹雳路社委会主席李建伦。

举横幅感谢民联争取

大路后九路居民高举横幅,感激峇都兰樟区州议员罗兴强及民联政府为他们争取权益,才让他们有房屋居住。

罗兴强:实现有屋梦

罗兴强指出,中央花园195单位中,其中40余单位是优先给猴枣芭居民居住,然后在挪出45单位给被逼迁的大路后九路木屋居民,其余约100单位才公开予日落洞一带居民购买。

发展列车开到大路后九路时,发展商无意建造中廉价屋,只赔偿4万令吉予居民,导致居民非常失望。

居民向他及首长林冠英投诉,并在民联政府积极争取下,发展商才答应赔偿7万令吉,但是他们认为不够购买房屋,所以再次为他们争取中央花园房屋单位购屋优先权让给他们。

50单位共逾百家庭

当初大路后九路有50单位,共有100多个家庭。目前在民联州政府协助下,终于实现居者有其屋梦想。

Giving school bags to children at Kampung Melayu

Posted: 31 Dec 2011 06:36 AM PST



甘榜馬來由B座組屋的粉刷工程已完成70%,明年(2012年)就會進行更換電纜工程。


ADUN Air Itam, YB Wong Hon Wai, bersama JKKK Kampung Melayu menganjurkan majlis penyampaian beg sekolah dan uniform kepada pelajar-pelajr di Kampung Melayu. Ini merupakan majlis tahunan di kawasan Air Itam. Ini menunjukkan keprihatinan YB Wong melaksanakan tanggungjawab sebagai seorang wakil rakyat.


As reported in Guang Min.


黃漢偉派上學用品 70甘榜馬來由孩子受惠

北馬

2011-12-31 18:00

■黃漢偉為小孩背上書包,待新學年開課時,小孩可以開開心心上學去!

(檳城31日訊)阿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週六頒發第3批上學用品,70名受惠的清寒家庭孩子來自甘榜馬來由,2011年一共發出200套校服及上學用品。

粉刷組屋即將完工

他說,這是繼發林和天德園玫瑰園後,再次造福阿依淡選區的各族居民,州政府也了解為人父母必須承擔的重任,冀通過此計劃減輕父母的負擔。

他表示,東北縣擁有70個鄉委會組織,甘榜馬來由鄉委會成功擊敗其他對手,奪得最佳鄉委會榮銜。

較後,黃漢偉也巡視甘榜馬來由B座組屋重新粉刷進展,目前油漆工程已完成70%,尚需一個月時間進行,預計月杪即可完工。

他形容,油漆就像是一門藝術,必須慢慢下筆,即使要花時間也無所謂,最重要得出的效果令人滿意。唯一的小挑戰就是要在牆上稍作些圖案。

他表示,粉刷費用高達27萬5000令吉,早前州政府已經在A座更新電線及住家內的電箱,B座油漆完畢後,就會輪到A座,到時B座將進行更換電線工程。

他說,甘榜馬來由組屋區共分為A和B座,A座組屋擁有492單位,B座則有470單位。

As reported in Sinchew Jit Poh.

火箭積極拉攏巫裔選票
由星洲日報大北馬于 2011年12月31日22:21 发布

行動黨議員極積向巫裔選民拉票,送書包校服或餐桌、公佈新計劃為民選打下強心劑之餘,也向選民痛斥一些國陣掌控的媒體誣賴州政府和首長林冠英。

亞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昨日早上9時到甘榜馬來由頒發新校服禮券、書包和文具給70名小學生,也巡視目前正在B座組屋進行的粉刷工程。

黃漢偉告訴巫裔選民,《馬來西亞前鋒報》常誣賴州政府和林冠英,較早前林冠英起訴該報並獲判勝利,證明以林冠英為首的州政府並沒邊緣化州內巫裔。

"林冠英親自到訪甘榜馬來由數次了,但之前的許子根(前首長),多年都不曾到訪這里。"

黃漢偉說,A座組屋已獲更換電纜,B座組屋的粉刷工程已完成70%,明年(2012年)就會輪到A座組屋進行粉刷,B座組屋更換電纜。

他希望巫裔選民別閱讀《馬來西亞前鋒報》,換讀州政府推出的《珍珠快訊》,以了解州政府的惠民政策。

★斯里德里瑪區州議員雷爾於早上11時30分到敦沙頓住宅區小販中心,正式移交新餐桌及椅子給該區小販公會,武吉牛汝莪區國會議員卡巴星也受邀,但沒有出席。

這些餐桌和椅子總值4萬零400令吉,由市議員柏蘭安南和陳翰威聯合撥出。柏蘭安南說,小販們申請了28年,民聯執政後終獲撥款。

雷爾說,一些人時常造謠指州政府邊緣化巫裔,但敦沙頓居民不會相信,只擔心其他地區的巫裔會誤信謠言。

"我們之前贈送了書包校服給340名小學生,當中250名來自敦沙頓!"

他揄揶馬來文報章受邀卻不出席新聞發佈會,不然就可以報導州政府對於馬來社群的貢獻。

★雷爾說,他計劃把當地一批小販合法化,但他們的攤格擺在中央政府的地段上(停車場),中央政府不批准轉移用途申請,於是至今未能成功。

他將於明年(2012年)在兩層樓的敦沙頓巴剎內安裝電梯,方便幼老上下及小販搬動貨物。

雷爾受詢時說,他的新年願望是民聯可在來屆大選守住檳州,攻下布城,行動黨可贏取更多議席。他不回應"軍閥與教父"風波的任何提問。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