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9 Disember 2011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Penjawat Awam perlu tingkatkan produktiviti

Posted: 09 Dec 2011 07:11 AM PST

As reported in Sinchew Daily

黃漢偉:落實資訊自由法案‧公僕須提高工作效率



2011-12-09 16:15

黃漢偉(中)頒發獎勵予公務員,左為阿末拉迪。(圖:星洲日報)

(檳城)檳州行政議員黃漢偉指出,在州議會3讀通過的資訊自由法案若正式實施,公務員須改變現有的工作文化,以更透明方式處理事務,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他說,在這變化迅速的社會,民眾對公務員的要求提高,期望公務員能提昇服務效率,推動國家工商業的發展。

黃漢偉是於昨日(8日)代表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主持檳州工程局創新頒獎禮上致詞時發表上述談話,在場者有該局主任阿末拉迪。

他指出,在新的法案執行後,公務員須擺脫舊有的工作態度,採取有效的溝通技巧,改善與各政府機構、民眾及私人界的關係,更重要是為民眾與私人界提供更佳的服務。

他說,雖然公務員的薪金不如私人界優厚,但公務員須保持樂業敬業的態度,更何況公務員的薪金調高,工作效率也應相應提昇。

(星洲日報/大北馬)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