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3 Oktober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工作进度”,怡保市政厅加承包商把人民当傻瓜。

Posted: 12 Oct 2011 08:27 AM PDT



图:行动党与厂商和使用者对"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进度"和缺乏安全实施的桥梁工程表示抗议。黄文标(左1),林碧霞(右4)。

怡保华林市孟吉头桥梁工程从今年5月中开始进行,道路封闭至今已5个月。但工程因没有良好规划导致7月中停顿没有动工,民主行动党因此"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进度"与当地厂商和交通使用者向怡保市政厅深表不满。

参与抗议的行动有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党要,厂商和当地工作的人士。厂商也告知行动党代仪士他们有前往市政厅追问有关工程的来龙去脉,但市政厅职员却以是电线问题,如果不满可以自己出钱处理。嚣张的工作态度,加上工程无言无辜停顿和带来生意上的损失。实在令厂家对市政厅表示失望。

黄文标指此耗资5百万的建桥梁工程,在关闭道路1年期间,中途却可以因长时停顿而给承包商白领薪水?这不单让厂商和道路使用者不公平,对地方政府乱花纳税人的钱也是错误做法。如果工程顺利市政厅根本不需拿1年时间来关闭道路,让承包商游手好闲。在先进国要是发生这种事政府是要赔钱给经济上损失的厂商。所以当局因该关注此事并马上指示承包商完成工作,不然就需作出赔偿。

林碧霞表示她在霹雳州议会有通过书面问题来得到有关工程的来龙去脉,但是州议会却没有回答此提问。这令人感觉有关当局黑箱作业刻意隐瞒工程细节。对于目前工程地点交通使用者冒险使用,又没有安全告示牌和围栏,显示市政厅和承包商没有关心人民的安全。这种不负责任的心态因该受到各方的谴责。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