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0 Mei 2011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Air Itam market upgrade: Handling over the keys to the traders

Posted: 19 May 2011 03:49 PM PDT


As reported in Guang Min. YB Wong Hon Wai, State Assemblyman of Air Itam, handling over the keys to the traders. This marked the completion of Phase I upgrade of Air Itam market. The market upgrade exercise started on 15 March 2011 and schedule to complete by end of the year.

阿依淡巴剎首段提升工程完工 黃漢偉移交捲門鎖匙給小販

北馬

2011-05-19 17:54

■黃漢偉移交模擬鎖匙給小販的代表李明龍。

(檳城19日訊)一開始引來小販反彈的阿依淡巴剎提升工程,經過幾次會議協商後順利展開,如今完成第一階段工程,小販也沒有再發出不滿的聲音。
依照原本計劃,要在農曆新年前展開工程,小販需分三批遷移至臨時停車場做生意,引來小販的不滿,民政黨及馬華的協調員也插手非議。
過後阿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與檳島市政局、承包商開了6次會議,也與小販舉行3次協調會議,雙方加強溝通,工程終於在3月15日展開。
黃漢偉週四早上到巴剎巡視,並移交捲門鎖匙給干料小販。
他說,第一期工程涉及45檔包括海鮮攤販和干料小販,耗約2個月完成。
他表示曾要求承包商,施工期間以不影響小販生意為優先,而不以進度作為考量點。

料年杪完成所有工程

"耗費87萬令吉的提升工程分4階段進行,預計全部工程需至年杪才完成。目前進行第二期工程,涉及豬肉與豆腐檔。"
他表示,暫時不會調高租金,小販每個月需繳付的租金和執照費共21令吉。
出席者包括檳島市議員林清和、柏勒阿南、首長州選區助理方建明及檳市局官員。

施工沒影響生意

67歲的干料雜貨小販周鄭亞准對於新環境豎起姆指大大讚好,開心極了。
他說,承包商在他早上10點收檔後才動工,施工期間生意照做,生計不受影響, 這做法讓他非常滿意。
光明日報

Assisting the sick and infirm

Posted: 19 May 2011 03:44 PM PDT


As reported in Guan Ming Daily.

YB Wong Hon Wai chipped in the medical fund for 2 families. Sin Kang Primary School has launched a campaign to assist 2 students/family members who has suffered from cancer. The school students, teachers and parents raised RM30,000 for that purpose.

新江全校籌款援2學生 黃漢偉撥三千助紓困


■顏美美的小女兒只有兩個月半大,樣貌可愛,逗得黃漢偉笑逐顏開。

(檳城19日訊)檳城新江小學以"愛"推動全校籌款運動支援2學生家庭的報導見報後,陸續獲得各界人士的關注及捐款,包括亞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也雪中送炭,獻上3000令吉撥款。
黃漢偉亦是閱報後得知上述個案,週四前往新江小學探訪兩名患癌學生及家長,他高度讚揚新江董家教合力籌募超過3萬令吉醫藥費,給予有關癌症家庭渡過難關,以解生活費的煩憂。

讚校方仁風義舉

"校方在短短10天成功召集全體教職員和家協理事,為學生劉燕妮及家長周康順積極籌款,身為人民代議士的我,也要付出一份力,傚仿學校的仁風義舉,從選區撥款各1500令吉。"
就讀五年級的劉燕妮及另一名學生家長周康順皆不幸患上血癌與鼻咽癌,後者因接受治療而缺席當天的探訪會,由其太太顏美美代為接領款項,陪同見證者也包括家協副主席張彬聖。

師生用行動體現愛的教育

黃漢偉一再稱讚新江小學,不僅是一所辦教育的學校,也發揮大愛精神,關懷學生及家長病情。同時,間接教育該校的學生們,何謂守望相助的含義,因為社會需要"愛"維繫和滋養。
由於兩個家庭都不幸受到癌症的困擾,校方卯足全力推動籌款運動,不僅獲得全體師生的空前迴響,甚至社會人士也踴躍捐助,籌得3萬254令吉,充分體現出大家珍惜生命的精神。
校長黃亞發也指出,自兩個家庭的境況見報後,還是有很多熱心的家長及公眾給予關心,捐款紛沓而至,看到這些充滿愛心的人士伸出援手,讓我們覺得這個社會真的很溫暖。
他表示,這是他掌校6年多以來,首次發動的籌款運動,當時透過班級老師獲知學生面對的家庭問題,遂向家長進一步了解及得到同意後,就由家教協會發起為期10天的籌款運動。

燕妮盼早日康復重返校園

"我很想念以前上學的日子,也非常掛念學校的老師和同學。"
自從患上血癌,劉燕妮就聽取醫生的建議,暫時休學直至病情穩定,她坦言,已經半年沒上學,在治療的這段日子,讓她很想念學校的人事物,迫切希望早日重返校園生活。

周康順情況穩定

她說,她的願望是快點好起來,以後開一家餐館當老闆,因為她喜歡吃,尤其是KFC,不過現在要忌口。為照顧身體虛弱的燕妮,其父親劉青吉唯有放下工作,陪在她身旁。
另外,學生周慧敏的父親周康順今年48歲,是一名從事地磚的水泥工人,於2年多前發現患上鼻咽癌,他必須接受35次的療程,已完成4次電療,情況穩定。
顏美美(35歲)是全職家庭主婦,與周康順育有4名子女,大女兒周慧敏就讀新江小學,2名兒子分別6歲及4歲,還有嗷嗷待哺的僅2個月半女娃娃,每月開銷逾千令吉。
若公眾想要提供任何協助,可致電聯絡劉青吉016-4697788,或周康順016-4633973。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