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1 April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一个马来西亚电邮计划”不切实际,并不是一个惠民的政策!

Posted: 20 Apr 2011 10:35 PM PDT

:黄文标(右2起)与行动党文冬区州议员A西华一起参与兴度庙庆典。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
一个马来西亚电邮计划是政府在这个国家关键经济领域项目下的投资项目之一,也是32亿6100万元政府投资额中的一部分。但首相纳吉和计划受惠公司Tricubes一起否认政府使用人民纳税钱言论存矛盾,和刻意隐瞒人民。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出席选区兴度庙节目后,表示大马子民特别是年轻和中年人都至少拥有一个免费,隐私保密,效率好,储存量足够的电邮。就算政府要迈向电子政府与无纸作业政府的模式,也不必要多此一举来设立自己品牌的系统来达到目的。

他说由Tricubes主导这项总值5000万元的一个马来西亚电邮计划,负责为纳吉政府设立一个网站,并为每名18岁以上的马来西亚公民开设一个马来西亚电邮帐户充当官方用途、设立一站式的网上政府服务中心,以及其他的附加价值服务,如社交网络、网上账单查询与付款服务等。这显示国阵政府刻意让为面对被除牌命运的Tricubes制造翻身财富,同时达到观察和监督使用者资料和行踪的目的。

在刚过的霹雳州议会国阵州议员有投诉自己选区没有网络系统,所以他建议首相向槟城民联政府学习,让全民享有免费无线上网。或在大马财政预算案前大幅度降低固定或流动宽频价格。好过建议设立一些不知所谓的一个大马电邮或百层摩天楼计划。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