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4 Mac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怡保铁船路一带的排水系统出现问题,务请市议会尽快处理!

Posted: 23 Mar 2011 09:03 PM PDT

1黄文标(左)与铁船路商家指向泥沟渠所带来的积污水问题。

2: 收烂铁站建出口导致原有泥沟渠被封堵,导致污水无法流通和垃圾推挤。

怡保铁船路152158号商家,对于附近收烂铁站建出口导致原有泥沟渠被封堵,加上市议会没有进行清除垃圾,导致逢雨必定面对污水流入商店引起机械故障,向当地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投诉。

黄文标表示他会把此问题向怡保市议会进行投诉,并希望市议会能够不分政治背景尽快处理问题,取代该区残旧的排水系统,以免这类事的问题如循环性不断浮现出来。

他指出怡保市议会如果能够在市议会广场路旁,为马来流动小贩用人民的百万令吉进行装修。但市区或住宅区的设备陈旧甚至已损坏就选择性处理。这种两极化的现象简直对当政者国阵是社会的讽刺。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