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6 Mac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赚人民阴功钱,还要人民看国阵政府眼色

Posted: 05 Mar 2011 07:32 AM PST


黄文标(右起)与在万里茂补选进行拜票活动时遇见公正党全国副主席蔡添强进行交流。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批评内政部长希沙姆丁在交通传票优惠截止后才来公布延期,简直是帅弄和浪费人民的宝贵时间来赚取传票带来可观收入。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是在马六甲万里茂补选进行助选活动时,表示内阁延后交通传票优惠期限,很明显目光是在于还没缴纳的1800万张价值达数亿令吉的收入。而这些进国库的收入就可让国阵政府在来届大选有很大的功用。
他形容大部分传票是暗中抄牌后没即时甚至没有通知交通使用者,加上执法者经常无理发传票,和政府还是以传票能够减少交通意外的保守思维。国阵政府就抓到人民要节省开销的机会,就经常以短期优惠来赚这些无本生意。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