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2 September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马华到现在还未学精,真是笑死人!

Posted: 22 Sep 2010 12:46 AM PDT

图:黄文标(左)与行动党郑安寿路财政黄锡贤揶揄当执政党还交备忘录。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马华怡保2020年大蓝图研究小组,在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指示下向怡保市政厅提呈备忘录,显示马华在执政霹雳州处于当家不当权,分不出执政党和反对党的工作。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他指2006118日,九名非回教徒内阁部长向首相阿都拉巴达威提呈一份由马华公会起草的备忘录,建议政府检讨现有改变宗教信仰的法律。四天后,其中五名部长会见首相之后,收回备忘录。看来现今马华"还没学精",在308大选后民联执政霹雳州时不会写备忘录,偏偏等到变天了以执政党身份备忘录。

他表示大蓝图在今天截至日期后,还需要进行公众听众会,如有更改还须修改所草拟的条文,最后提呈给州计划理事会进行接纳的阶段。如果马华发觉怡保门牌税即将提高,应该善用人在朝中好办事的道理,直接解决问题。现在有大部分前人民代议士加现任市议员在报章上提出抗议或建议,此举十分让马华蒙羞,也让人质疑他们对政治的理解。更直接向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给不信任票。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