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9 Ogos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国阵打压言论自由!!导致988主持人迦玛成为最新陪葬品

Posted: 18 Aug 2010 10:08 PM PDT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华语电台988时事评论节目《早点说马》据说触及种族禁忌,导致节目主持人迦玛鲁丁(Jamaluddin Ibrahim)被勒令无限期休假,被禁主持节目。是续哗!FM在2005年10月16日被停播后,又成为大马广播言论自由黑暗的一天。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表示蔡细历中选为马华公会总会长后,也曾对前任总会长翁诗杰安插在988电台的人马发出警告,声称本身曾接获许多投诉,因此要求有关人士懂得做人,好自为之。因此,该台总执行长黄莉娥和嘉宾主持人迦玛能保住位子多久,一直备受关注。

他指隶属于马华旗下媒体的988,被指责节目影响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涉及敏感课题以及制造社会动荡等莫须有罪名。马华应该为自己的公司名主播辩护,可能是《早点说马》节目触及到国阵甚至马华的神经线,所以不幸成为广播自由言论的牺牲品。

他也形容大马打压言论自由的案例比比皆是,如报章执照每年更新,RTM的《您怎么说》,AEC的《就事论事》,和最新的NTV7《非谈不可》节目一一被封杀。如果需等待国阵的改革,倒不如期待民联的改变。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