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7 Januari 2012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陪同行动党彩虹花园支部理事前往怡保安宁儿童之家进行布施活动

Posted: 16 Jan 2012 09:53 AM PST

图:黄文标(左3)与行动党彩虹支部理事,党要,怡保安宁儿童之家里院长陈女士(左)以及儿童与布施品进行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陪同行动党彩虹花园支部理事前往怡保安宁儿童之家进行布施活动。为该院儿童在迎合新学年开课时刻派发新校鞋和学校制服。
黄文标表示该活动是由行动党彩虹支部主席陈彪自掏腰包赞助,并由他进行见证。他同时也赞扬此由地方领袖自动自发,努力体现基层力量,来带动民联执政后把我国成为福利国。
他表示照顾人民的福利本来就是执政党的基本任务。但是国阵领导之下,福利以变成买人情或选票的工具。导致我国是过度关照朋党发大财,人民福利没有受到公平待遇。他希望人民给予民联执政中央和州政府的机会,因为民联是有能力和改变人民福利的新动力。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