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8 Disember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良好市民找不到吃,难道地方政府能够天天养人民吗?

Posted: 07 Dec 2011 11:42 PM PST


图:黄文标(右)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赵丕富展示小贩要求他帮助减低数额的传票,并呼吁市政厅尽快改变制度。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针对怡保市政厅,保持着依旧小贩执照有效期是从1月至12月的模式。表示这种没有伸缩性的期限,对年中或年尾要加入小贩行列的新经营者根本不公平。导致小贩为了节省开销,宁愿冒着被取缔的风险。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秘书的他,接到多宗早市或夜市场小贩要求协助减传票罚款,甚至投诉市政厅到了年尾还频密取缔他们而经常血本无归。并表示是时候怡保市政厅检讨执照生效期的制度,就如政府部门发出的大马护照,路税和商业注册都是根据申请注册时开始计算生效期。但是为何怡保市政厅可以让招牌执照伸缩性日期申请一年的期限,但是为何小贩执照甚至狗牌却不能?如果国阵政府般不到,就等民联成了执政党后来进行修改。

他指这种不公平制度加上以开传票来增加收入,这对小贩市场不但没有帮助,而且目前面对雨季的来临足以让小贩喘不过气。他提醒怡保市政厅身为地方政府,是要为人民提供机会的方便,并不是使用没有人性化的死板制度来刁难市民。良好市民找不到吃,难道地方政府能够天天养人民吗?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