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3 Disember 2011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Announcing Traffic Improvement plan

Posted: 22 Dec 2011 09:01 AM PST






As reported in Nanyang

年终长假处处塞车 游槟旅客创纪录


2011-12-22 15:25

拉占(左)向林冠英与黄汉伟(右)讲解提升要道的工程进展。

(槟城21日讯)从到处大堵车显示,槟城在年终长假迎来有史以来最多的游客!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表示,他相信在这次的年终长假,前来槟城游玩的游客,特别是外州游客已创下纪录。

"虽然这是好事,但我们不能因此而不理会堵车的问题。"

他今日在行政议员黄汉伟陪同下聆听槟岛市议会工程师拉占汇报槟城各要道的交通提升工程进展时这么表示。

他说,槟州政府正与槟岛市议会在槟岛多个要通,包括青草巷、峇都兰樟路、天德大道、亚依淡路、苏格兰路、以及哥德路进行总耗资3700万令吉的各项包括提升工程,包括加宽道路的工程。

他说,这些工程一些已完成,一些将近完成,另一些刚开始进行,相信在2013年可全部竣工。

公交工具非管辖范围

提到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以解决交通堵塞的问题时,他说,槟州政府当然了解公共交通工具在这方面的重要性,但问题是,公共交通工具不属州政府所管。

"很多人因不知道而指责我们,如果槟州政府有权管理公共交通工具,我们愿意承担这个责任。"

Merasmikan program Berkhatan di Kampung Shaik Madar

Posted: 22 Dec 2011 08:33 AM PST




ADUN Air Itam, YB Wong Hon Wai, melancarkan program berkhatan di Kampung Shaik Madar.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