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6 September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巫统是大马种族主义的的大黑手,所以培养出如此极品素质的巫青是不奇怪的事实。

Posted: 05 Sep 2011 11:01 PM PDT


图:前甘榜德明民联村长马兹兰,黄文标,行动党郑安寿路支部财政黄锡贤重新挂上开斋节布条。

行动党怡保东区国会议员以及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开斋节祝贺布条被巫统流氓破坏,对此黄文标批判干下这种低级"好事"的人,是鼓吹憎恨对手,政治道义零蛋的言行举指。

他今天是与前甘榜德明民联村长马兹兰,行动党郑安寿路支部财政黄锡贤回到布条被破坏的地点,重新挂上新布条,并表示布条只是他,林吉祥以及行动党祝贺回教徒开斋节快乐而已。在他被当地马来村民告知,是几位巫青团半夜时刻进行撕破布条后。形容巫统是大马种族主义的的大黑手,所以培养出如此极品素质的巫青是不奇怪的事实。

他呼吁大马人民要看清楚巫统和它身边的朋友,来届大选必须要铲除他们的所有政治势力,才能制止他们继续滥用政治筹码来继续蹂躏我国的前途。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