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7 Ogos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向怡保市议会投诉了又不做工,这就是国阵养出来的官僚文化

Posted: 16 Aug 2011 08:57 PM PDT


图:黄文标(中)与居民指出Gopeng Villa 路线清楚显示半条路没有铺好,怡保市议会应该马上解决

行动党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Gopeng Villa 新住宅区,发展商只为入口马路铺一半的道路。现在由怡保市政厅接管,接了居民投诉超过一年也没有获得解决深表不满。

他今天是接到当地居民莫先生的通知后,前往该靠近务边路高架道路的地点进行观察。并表示此道路应该是可以让来往的车辆顺畅通行。但市政厅发出入伙准证到现在,所画下的路线清楚显示驶入Persiaran Raja Dr Nazrin Shah1一半马路没有铺到。所以交通使用者必需增加风险被逼使用狭窄的马路。

他表示怡保很多住宅区包挂他本身居住的地方路口,发展商为了减少开资在建筑期间先铺一半。而在申请入伙准证时就该完整铺回去。但是市政厅官员在多种理由下,还没有铺好就批准才导致问题保留下去。他也对居民亲自前往市议会大厦投诉了,到现在还是没有下文的工作态度感到遗憾。并指民联将来执政霹雳州,将会就此课题对症下药。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