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5 Jun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黄文标指市政厅没有细心按照新住宅区处理邮区编号!

Posted: 24 Jun 2011 01:45 AM PDT

黄文标(中)与Villa Gopeng居民指向错误的邮区编号路牌。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指怡保市政厅没有细心按照新住宅区处理邮区编号,让发展商无法准确安置邮区编号路牌,使住户和邮差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他本人是接到怡保务边路高架公路旁Villa Gopeng住宅区居民投诉后,前往该区了解情况。并发觉该路牌邮区编号是31400,而电单里所记录到的是31350。而居民与他一起详细搜寻后得知该区准确编号是30250

居民也向他表示在4月已向怡保市政厅投诉,但是到现在该局还是没有纠正此错误。这问题使他们必需面对信件延迟收到,甚至让人误会该地点的位置。在此他敦促怡保市政厅必需纠正此错误,同时也要确保新发展区的路牌为发展商提供正确资料。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