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7 Jun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大和园巴刹频频发生偷窃事件!

Posted: 16 Jun 2011 07:44 PM PDT

图:黄文标(左)聆听小贩们讲解被毛贼偷的货品。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大和园巴刹鱼贩和菜档的食品,近期频密晚间被偷。指责是警方接到投诉没有加倍进行巡逻工作,和怡保市议会没有修复出入口铁闸,而为毛贼提供光临的方便。

他本人对此事已发生了数星期,而且还亲自见大和园警局局长来放映问题的严重性和小贩所提供的嫌疑犯的线索。但事到如今问题却没有获得改善,反而变本加厉使他和小贩对警方失去信心。

他表示每当半夜所有小贩离开巴刹以后,胆大包天的毛贼就开始活动。如果警方懒惰抓贼,难道要人民帮警方抓?还有怡保市政厅必须把铁闸修复好,已让巴刹出入口可以关上。同时也建议地方政府在此地点设立闭路摄影器来杜绝罪案发生,以还人民和小贩一个安全的环境。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