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9 April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国阵越安全,人民越危险 BN lebih selamat, Rakyat lebih bahaya

Posted: 18 Apr 2011 09:11 PM PDT


图:倪可汉(左4)移交水果礼篮给主讲人周泽南(左2),与黄文标(左起),黄来兴,西华古马,曾福仔,骆瑞珍和黄云龙合照。

社青团霹雳州在行动党霹雳州总部举办一场主题为"巴贡水坝计划与原住民的血泪史"纪录片顺利举行。主讲人周泽南揭露东马砂拉越原住民因此国阵的巴贡水坝计划而被迫搬离他们的家园,也指国阵越安全,人民越危险。

纪录片制作人周泽南表示由于此纪录片与诗巫补选十分接近,加上他本人在国营电视台工作和对此纪录片的播放的坚持态度,最后就被革职的命运。为了给人民对巴贡水坝背后不能见光的知情权,所以他本人不停在全国走透透来进行讲座会,放映会和出售此纪录片。

他表示砂州政权长期是国阵的定期存款,一切会破坏环境生态和人文历史的大型计划,往往因为政府与商界的挂钩所以能够轻易被典当。如彭亨州与Lynas采稀土公司在绕过人民的意愿中进行就是一个例子。最后只是以自己的相关政府机构来为计划进行漂白和辩护,是国阵政府一向来的处理手段。

出席当晚节目有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署理主席西华古马,社青团全国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克兰芝州议员曾福仔,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社青团霹雳州工艺资讯主任黄云龙,元老骆瑞珍和黄来兴。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