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6 April 2011

Charles Santiago

Charles Santiago


這廂干擾請願‧那廂允許示威‧查爾斯抨警方雙重標準

Posted: 06 Apr 2011 01:11 AM PDT

Source: Sin Chew

  • 查爾斯(左3)召開新聞發佈會促警方對於出現雙重標準作出解釋;左起為楊文來、何富強,右起為珊達麗、安奴華和伊斯邁。(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巴生5日訊)巴生國會議員查爾斯促警方解釋,為何存在雙重標準,在反對核能廠的和平請願的同時,卻允許反對雪州不法行為陣線的示威活動。

他表示,對於警方表現出不公平的雙重準則,感到失望;他也促請全國總警長和雪州總警長可以針對此事作出交代。

查爾斯於上週日率民眾於巴生港口展開和平請願,反對中央政府計劃在大馬設立核電廠,警方駐守巴生港口,導致被迫三度易地。

他說,在請願活動的2天前,已經致函警方,包括巴生南區主任莫哈末和雪州總警長拿督頓希山,但請願活動屢遭警方干擾。

他指出,在同一日下午,由反對雪州不法行為陣線發起的建議放映性愛影像示威活動,就發生在巴生北區警局前面,共有80人參與,警方卻不予理會,未加阻止。

查爾斯:完工後或升至500億令吉

他表示,反對興建發核能廠課題已帶上國會討論,也參與辯論再生能源法案,獲得多位國會議員的支持。

他說,中央政府計劃在2021和2022年,耗資220億令吉建兩座核能廠,但根據初步的計算,這兩項工程的最後開銷,在完工後可能飆升至500億令吉,這將是筆龐大的開銷。

公正黨巴生區部主席楊文來表示,這不是一項政治的反對活動,而是關係全國人民安危的和平請願。

他說,人民不只是擔心核能廠興建的技術問題,更是擔心國家管理的能力,若核能廠出現任何滲漏,都足以危害健康。

其他出席者包括,行動黨巴生選區聯委會主席何富強,公正黨巴生區部婦女組主席珊達麗,公正黨巴生區部副秘書安奴華,市議員伊斯邁。


查爾斯促警解釋‧對付示威出現雙標準

Posted: 06 Apr 2011 01:03 AM PDT

Source: Guang Ming

2011-04-05 19:21

  • 查爾斯(左3)召開記者會,促請警方對於出現雙重標準的作法給予解釋;左起:楊文來、何富強,右起:珊達麗、安奴華和伊斯邁。(圖:光明日報)

(雪蘭莪‧巴生5日訊)巴生國會議員查爾促請警方解釋,為何存有雙重標準,在反對核能廠的和平請願的同時,卻允許反對雪州不法行為陣線的示威活動。

他對警方表現出不公的雙重準則感到失望;他也促請全國總警長和雪州總警長針對此事給予合理交代。

查爾斯上週日率民眾於巴生港口展開和平糾察行動,反對中央政府計劃在大馬設立核電廠,但警方卻駐守在巴生港口,導致他們被迫三度易地。

他聲稱,請願活動的2天前他已致函警方,包括巴生南區主任莫哈末和雪州總警長拿督頓希山,但請願活動屢遭警方干擾。

他指出,在同一天的下午,由反對雪州不法行為陣線發起的建議放映性愛影像示威活動,就發生在巴生北區警局前面,共有80人參與,警方卻不予理會,未加阻止。

他強調,反對興建發核能廠課題已帶上國會討論,也參與辯論再生能源法案,獲得多位國會議員的支持。

"中央政府計劃在2021和2022年,耗資220億令吉建兩座核能廠,但根據初步計算,這兩項工程的最後開銷,在完工後可能飆升至500億令吉,這將是筆龐大開銷。"

公正黨巴生區部主席楊文來則表示,這並非一項政治反對活動,而是關係到全國人民安危的和平請願。

他提到,人民不只是擔心核能廠興建的技術問題,更擔心國家管理的能力,若核能廠出現任何滲漏,足以危害健康。

出席週二記者會的包括行動黨巴生選區聯委會主席何富強,公正黨巴生區部婦女組主席珊達麗,公正黨巴生區部副秘書安奴華及市議員伊斯邁。


Perhimpunan tiada permit sah

Posted: 05 Apr 2011 11:32 PM PDT

Source: Sinar Harian

 


Bantahan loji Nuklear

Posted: 05 Apr 2011 11:18 PM PDT

Source: Sinar Harian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