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9 Mac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霹雳州社青团将在4月1日举办“巴贡水坝计划与原住民的血泪史”纪录片放映和交流会!

Posted: 28 Mar 2011 10:21 PM PDT

图:霹雳州社青团理事和团员欢公众人士出席本星期五举办的"巴贡水坝计划与原住民的血泪史"纪录片放映和交流会。

霹雳州社青团即将在本星期五41日,晚上8点正,在行动党霹雳州总部举办一场主题为巴贡水坝计划与原住民的血泪史"纪录片放映和交流会。同时欢迎公众人士出席该入场免费的节目。

全国社青团副秘书兼霹雳州社青团代秘书黄文标今日与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和州团员进行会议后,公布有关纪录片的制作人周泽南先生将会出席此节目,以及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将是开幕礼嘉宾。

他表示放映会将让经过一年资讯封锁的巴贡水坝计划及万挠村民面对高压电缆危害的课题,得以重见天日,与全国广大的观众会面。《巴贡水坝专题》是一出新闻纪录片,揭露东马砂拉越原住民因巴贡水坝计划而被迫搬离他们的家园,同时国阵政府也没有兑现先前对他们许下的发展承诺。最后也是第二电视《前线视窗》制作人周泽南因此纪录片遭国营电视台解雇。

他指任何有兴趣知道更多详情的公众人士,可以联络黄云龙012 5218840或行动党霹雳州总部052531532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