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0 Disember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市政厅务必要加速处理各项投诉!

Posted: 09 Dec 2010 10:10 PM PST

图:黄文标(右)与黄云龙呼吁怡保市政厅尽快解决张伯伦路中的沟渠铁盖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尽快处理张伯伦路中的沟渠铁盖问题,以免放在路中的维修警惕路牌为交通使用者带来意外风险。

他今天是接到当地商家的投诉后与行动党新狮尾支部主席黄云龙前往该地点了解实况。后表示市政厅甚至市议员必需尽快解决问题。由于问题已经出现多天,没有理由一个沟渠盖,或马路问题就无法迅速处理?

他提醒地方政府在维持市容工作,甚至处理投诉应该拿出积极的诚意,而非被国阵政客牵着鼻子走。如果国阵要迈向先进国还需要拿沟渠,马路,垃圾和街灯事来筹政治本钱,这显示国阵根本没有带来实际的发展。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