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8 Disember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罪案频频发生,叫人民如何对警方有信心?

Posted: 07 Dec 2010 07:30 PM PST

图:吴国峰(右)对本身私家车被人蓄意破坏深感无奈,左为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霹雳州社青团宣传秘书吴国峰私家车被两名电单车蒙面破坏,而且案发地点距离昆仑喇叭警察局不到100米,这对警方的威信给予莫大的讽刺。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的他表示吴国峰是在晚间公干时,突然闻见可疑电单车驶近他的车辆后,一言不发就以硬物朝向车前大镜挥了两下就火速逃跑。由于吴氏没有与别人结怨,所以对此非偷窃而类似蓄意破坏的动机实在令他感到费解。

黄氏呼吁警方不应该只会取缔交通违规者,而是加紧巡逻努力与人民配合杜绝罪案发生。如果近距离警察局的环境也不安全,叫人民如何对警方给予信心?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