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3 Disember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在州议会所欲提出的12个课题。

Posted: 02 Dec 2010 07:50 PM PST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议长拿督甘尼森没有给予议员充足时间对2011年州财政预算案进行辩论深表遗憾,因此导致多位民联议员包括他本人无法参与辩论。

他表示甘尼森只限制每位议员辩论时间于15分钟,这种限制根本是刁难议员把人民课题带入州议会。而且众多国阵议员利用时间在议会里拍马屁,同时进行大部分与人民无关痛痒和抹黑民联的课题。但是甘尼森还是继续让这种国阵议员继续在州议会浪费时间。

由于时间限制,他本人已准备了12个课题以能够在15分钟里进行辩论,当中课题如:

1. 他选区出现许多乞丐,流浪汉,非法看车员等,这在州财政预算案里州政府要解决贫困课题没有拿出诚意。

2. 州政府应该提供与乞丐,流浪汉,非法看车员改造计划,让他们回归社会工作,简介改善社会问题。

3. 州政府不应该在州议会时需要众多警察围守州议会大厦。而因该给予大厦里的守卫更多的信任和让警察在外维持社会治安。
4. 州政府强调加强公共设施,但是怡保市议员却可以拿马路,沟渠,垃圾等课题来邀功和进行投诉,这种分不清执政和反对党之分的市议员。显示州政府没有为人民提供完善的公共设施。

5. 怡保无法提供就业机会,发展机会,升学选择,娱乐业乏味等发展停留,导致众多年轻人离开助长人才外流。
6. 怡保公共巴士路线还是没有改变和增多,导致人民放弃使用公共巴士。

7. 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没有对二战前建筑物努力进行保护和推广,导致历史建筑物如曾经拍摄"色戒"郑安寿路商店可以没有被保护,八角楼被拆,小印度喷水池被去除,小儿运动场大钟楼人像被破坏。

8. 非法电讯塔和非法养燕屋继续蔓延,业主以先斩后奏,地方政府没有努力进行执法。

9. 怡保市政厅网络投诉迟迟或没有获得处理。

10.怡保排水系统必须获得清理,维修和提升,以应付更多的水量。

11.国阵州政府不应该支持国阵联邦政府来鼓励实行销售税(GST)。这举动在2010年6月14日在州政府大礼堂,由州务大臣赞比里开幕的会议,证明国阵州政府支持此为人民带来负担的新税种。

12.州政府把民联购买的Toyota Camry官车出售以体现爱国货精神,但是国阵议员和领袖,甚至政府机构却是入口车的支持者。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