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 Disember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RON97汽油1个月内两度调涨,中央政府用意何在?

Posted: 30 Nov 2010 10:04 PM PST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谴责中央政府,短短1个月内黑箱作业般两度调涨RON97汽油,导致RON97汽油创两年内新高。这种偷偷摸摸控制燃油价格,与市场价格自由浮动机制有天渊之别。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表示至于今天的RON97汽油调涨,政府也同样没有作出任何正式宣布,相反是由媒体通过油站业者处获知。他不了解中央政府背后刻意隐瞒,不愿意承担指责,不让人民享有少许的节省等等的用意。

他指政府推介比较不环保,燃烧能较低的RON95后,也没有把RON97和采油的环保等级从EURO2提升至EURO4。国阵中央政府将会是成功逃避涨价指责的唯一胜利者,对交通使用或非使用者的人民将面对燃烧不完整的污染。车主们在先进时代反而为了省钱,被逼使用低级的燃油。这对一个石油生产国,和想迈向先进国的国家是个讽刺。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