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6 Oktober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又一个“钱包大穿洞“的总稽查司报告!

Posted: 25 Oct 2010 10:57 PM PDT

图:黄文标()与行动党郑安寿路支部财政黄锡贤鼓励民众游览总稽查司报告网站来获取更多报告内容。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揶揄国阵领导的政府同一天在经济转型计划以420亿令吉"大出水",另一方在2009年总稽查司报告"钱包大穿洞"。如此奢侈方式动用和浪费人民纳税钱,人民将会为国阵施政承担国家财务危机的风险。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指国阵政府长期以政府计划,以黑箱作业来养朋党和相关"重要人物"的文化。导致每年的财政预算案,大马计划,经济走廊,和最新经济转型计划等所动用公币最后变成干捞的收获。


他表示每年的总稽查司报告都点出中央和州政府,部门机构的财务管理出现的超支、浪费、维修不当和其它不知所谓的种种弊端。身为财政部部长的首相必需向国民解释这些丑态,和对付涉案者。而非只专注在经济转型计划而已。


他呼吁社会各阶层人士,包挂非政府组织和民间团体,必需以和平和客观的方式以及各种管道来谴责这些长期不断被流失的金钱损失。因为保护国家利益,是每个身为子民义务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