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4 September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马华请不要自己做戏自己爽!

Posted: 23 Sep 2010 10:32 PM PDT

图:黄文标(右)正在与怡保市政厅职员慕斯达法检查怡保发展大蓝图意见表格。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批评霹雳州马华在308大选败北后,政治利益尽失的情况下,不但无心当反对党,反而通过夺权以后才对2020年怡保发展大蓝图展现反对党的角色。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指民联执政11月期间,正积极努力改善国阵留下来的烂摊子,但不足一年就被国阵以不正手段进行夺权。所以身为霹雳州行政议员的拿督马汉顺不要断章取义,和以没有政治道义的方式对倪氏进行抹黑。

他是今天前往怡保市政厅检查他日前提交的怡保发展大蓝图意见表格后,指马华经常表示人在朝中好办事,根本无需敲锣打鼓般交备忘录。自己人当了政府没做事,外面又做戏代表人民反映民意,那不就显示马华在自导自演自己爽。

如果马汉顺说民联前领袖纷纷离开,众叛亲离,那可是在党内的问题人物。而国阵不敢直接收留他们,也显示这些都不是好东西,所以才让他们个个成为亲国阵的独立人士。对于马华和马氏透过明枪暗箭针对倪氏,明显是小人之举。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