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9 Ogos 2010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霹雳州人民在哀悼。不要强迫我们庆祝。

Posted: 19 Aug 2010 07:18 AM PDT

霹雳州人民在哀悼。不要强迫我们庆祝。如果强迫我们悬挂国旗和州旗,那我们是否可以升半旗呢?

怡保市长拿督罗西迪强制商家必须在霹雳州苏丹华诞和国庆日悬挂国旗和州旗,不然商家将被罚款250令吉及被夺回营业执照。

霹雳州人民在哀悼中,因为他们没有机会投选所要的政府,这犹如马来亚当时被统治的情况。民主已在霹雳州死亡。当州议会进行时,许多警员包围及控制着霹雳州议会大厦。在国政的指示下,合法的州议会议长,Mr. V.Sivakumar被警员们强迫拉出州议会。警方在按照国政的指示下行事,也可以违反法律。霹雳州也因此成为了警察州。州议会已不再是商讨与辩论州事的地方。各代表也没有机会自由地发表。周内年度预算案只在短短的20分钟内被通过。与此同时,州议会也在一天内结束。这情况使到霹雳州人民,同时也包括马来西亚人民感觉到8月31日的国家独立日不再有意义了。

大家应该允许霹雳州人民在8月31日哀悼,也认同他们在当天穿上黑衣或悬挂黑色旗,因这可能减轻霹雳州人民在国政的压迫下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在这强迫人民悬挂国旗和州旗的情况下,犹如当时日本统治马来亚,一样的强迫人民悬挂日本旗和向日本政府宣誓效忠。

如果国政政府和怡保市长坚持这条例,请问商家们是否能得到允许升半旗呢?


拿督倪可汉
木威区国会议员 及 实兆远州议员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