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8 Ogos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为“猫痴”林丽卿丈夫刘发筹手术费

Posted: 27 Aug 2010 07:43 PM PDT


图:黄文标(右起)代表怡保东区民联青年团移交恩物给刘发和林丽卿,由社青团代表黄云龙见证,
怡保东区民联青年团今天进行社会福利活动,前往怡保"猫痴"林丽卿住家送恩物,并呼吁民众能够透过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为其丈夫刘发筹手术费。
黄文标表示林丽卿为了照顾行动不便的丈夫和母亲,辞工全职负责他们的生活运作。虽然现今母亲已被送往老人院,但单靠福利部微不足道的200令吉福利金,根本无法承担丈夫曾经中风和患糖尿病,1万令吉的手术费。
他指林女士展现爱心不单全力照顾家人,甚至也不计较地收留被人遗弃的猫只。所以希望公众能够体现人间有爱的精神士,可以联络他0165657856来为刘女士提供援助。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