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7 Ogos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强制怡保商家挂国旗,简直是不民主!

Posted: 16 Aug 2010 10:19 PM PDT

图:爱国是出自于心,而张挂国旗就是爱国是幼稚的说法。黄文标(左起),黄锡贤和黄云龙。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针对怡保市长拿督罗西迪表示商家如果没有在国庆日和霹雳苏丹诞辰张挂国州旗,将不被更新商业执照简直是不民主,刁难商家和霸道的建议。而如此建议既然能公开,应该是获得上头的支持才能够大胆的表示出来。

黄文标今日是在行动党新狮尾支部主席黄云龙和郑安寿路支部秘书黄锡贤陪同下,表示有关建议最后被国阵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类似英雄式般否决。这可能涉及到官方之间自导自演的政治秀,而拿爱国论向人民来开玩笑等不负责任文化是会令人公愤的事。

他建议怡保市长需积极处理民生问题,而非在经济不景时还向商家开刀。对于张挂国旗来表示爱国,和国旗价钱便不便宜不轮到他个人主观看法来衡量,而且随心所欲地滥用职权更是不良的典范。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