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6 Ogos 2010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马来西亚统计局的普查员有失职之嫌!

Posted: 05 Aug 2010 10:53 PM PDT


图:黄文标(右)与行动党郑安寿路支部财政黄锡贤指出未进行普查但却丢在地上的普查完毕印证卡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马来西亚统计局正进行的2010年人口及房屋普查工作,揭发在他选区出现普查员不但没有向住户或店户进行访问,反而把普查卡丢下就交差。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指没有普查员向访问对象来履行公务。只有发觉在他服务中心楼梯口地上有几张普查完毕的印证卡。这是一种不负责人的工作态度,该局必需严厉处理这些失职的普查员。

由于之前没有聘请多元民族的普查员,加上担忧资料泄漏,普查时间不适合,治安败坏,甚至向女佣进行访问。他不排除普查问卷含政治动机,也可说是已在调查个人私隐,所以才会导致很多人不愿配合,也不可以就此怪人民无法给予合作。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